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養樂多加牛奶

很想念養樂多的...
之前在國外 都喝那種
(類似這種用喝的優格)


所以回來之後 看到養樂多好開心喔
那天養樂多跟牛奶各買12瓶

金頂的喔(75大卡) + 再加上藍頂小牛奶 (81大卡) =156大卡




嗚嗚 人間美味 快哭出來了~

小小的156創造大大的奇蹟

每天睡醒都跑下去把他們加在一起喝

直到........

某天無聊上網查了 養樂多+牛奶
本來想說很養身的
沒想到

!

增肥寶典? 胖臉密訣?

引用

"牛奶與養樂多以1:1的比例混合食用就可以增肥。
我喝了養樂多加牛奶四個月之後臉圓起來,很有貴氣。我是毅力加恆心每天500c.c.
喝到快吐,也強迫自己喝下去,才有好成績"

(翻桌)
這麼好喝的東西 為什麼要強迫呢? 果然瘦子跟胖子的味覺觀差很多!!

不過我真的非常驚嚇 小小的156大卡 也能立大功耶
買了都買了 怎麼辦? 那先喝養樂多 再喝牛奶應該沒關係.........吧?!

嗯........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這麼好喝嗎!?
    我決定我早餐的飲料了!
    妳現在是音樂冒險告一個段落還是小休息阿? : )

    ReplyDelete

Search This Blog